close

未命名_meitu_1  

 

 

 

 

「鹿晗…鹿晗..醒醒…」

 

 

鹿晗迷迷糊糊的張開眼睛「鹿寧?...」

晃了晃頭才看清楚眼前的人「阿…是世勛阿…你怎麼在這?」

吳世勛把鹿晗扶起來「是你叫我來你家的阿!你忘了嗎?」

鹿晗這才想起來「哦…對…這裡…」

鹿晗提起了旁邊的珍珠奶茶「呢!給你的!不過…都冷掉了…」

吳世勛溫柔的笑了一笑「沒關係啦!呢,這你的晚餐」

吳世勛拿出了一個便當放在桌上,鹿晗簡直感動得快要哭了「你…」

吳世勛伸了個懶腰,拿走珍珠奶茶起身準備走人「欸…別太感動嘛,我先走囉,明天記得來上學哈!」

鹿晗點了點頭「好啦,你的便當,謝啦!」

吳世勛笑了一下,便帶上門,離開了鹿晗家。

 

 

鹿晗打開了便當袋,裡面放了一張紙條

 

‘’鹿晗,多吃點!你不知道多久沒好好吃過一頓飯了,看你瘦的像什麼!!

還有,今晚好好睡一覺吧,傷口記得不要動到,乖乖等它復原。

寧姐姐會好起來的!別擔心了,顧好你自己的身體吧,晚安’’

 

 

 

鹿晗想哭了,一直以來就只有吳世勛這小子懂自己,這朋友!果然沒白交!!

他拿起便當開始吃起來,幾分鐘後,鹿晗哭了。

想到現在這種不是人過的日子,他再也受不了了,他才高二,憑什麼別的人可以出去逛街,打球,做自己愛做的事,他卻不行,他不能,為了姐姐,鹿晗一在警告自己,絕對絕對不可以放棄。

他狼狽的走進浴室,把自己全身上下洗乾淨,忽然想到今天被那群人欺負的模樣。

鹿晗不想再想下去「金…金鐘仁…」一再重覆這個人的名子,今天算是給鹿晗一個教訓,就是…他以後,打死!!打死也不再走那條小巷!!!

今天的事,以後絕對不准再發生!不能再讓姐姐和世勛擔心了。

鹿晗對著鏡子有自信的一笑,總覺得自己又變回以往那個堅強,不受人欺負,可以不停打工下去的鹿晗了。

他開心的倒在床上,拿起電話,興奮的打給鹿寧

「喂?鹿晗?」

「姐,是我,你好點沒?」

「摁,好很多了,怎麼?聽你的語氣,發生什麼好事嗎?這麼開心」

鹿晗嘻嘻了幾聲「姐!你一定要加油!我們…還有未來一要起走下去」

鹿寧愣了一會「晗…你怎麼了?」

「沒事,只是希望你能平安」

鹿寧在電話那頭笑了一笑「鹿晗…剛剛醫生說…我手術的時間下來了…」

聽到這消息的鹿晗是又驚又喜「真的嗎?」

「摁…是4天以後」

「那太好了!!手術一定會成功的!」

鹿寧嘆了一口氣「成功率只有…15%」

鹿晗僵了一下,勉強的笑出聲「哈…沒事的!這也是一個成功率啊!你要有信心」

電話那頭隔了幾秒「好…你也早點睡吧,明天不是要上課麼?晚安」

「摁,你也是,晚安」掛了電話,鹿晗嘆了一口氣

 

 

「鹿寧…手術一定會成功…一定的….」

 

又是一個涼爽的冬天早晨,新聞報導最近幾天都會比較冷,鹿晗今天多穿了幾件衣服在裡面

「啊….啾」鹿晗打了個噴嚏,吸了吸鼻涕

「哦~~~好冷歐」他艱辛的走到教室,坐回屬於他教室角落的位子,又趴回了桌上,倒頭就睡

「鹿~~晗~~~!!!」某人用力的拍著桌子,把剛要睡著的鹿晗叫醒,鹿晗半夢半醒的揉著眼睛

「喔…是世勛喔」又趴回桌面,不再睜開眼睛。

吳世勛這下真的有驚訝到了,他一把把鹿晗抓起來,搖著他的肩膀「喂喂喂!!又睡覺?難道你昨晚沒有睡好?我不是跟你說過嗎?阿…喂!!!起來啦!!」

鹿晗抓了抓頭,不耐煩的起身「要幹嘛?」

吳世勛瞪了一眼鹿晗「你給我老實說,你今天有沒有吃早餐?」

鹿晗眼睛往上一飄「哦…有…有阿…」

吳世勛翻了個白眼「走啦,我們去福利社」沒等鹿晗答應,吳世勛自各就拉著鹿晗往福利社走去。

 

 

 

買了個麵包,在早自修時兩人一起逃了課。

悠閒的坐在學校頂樓吃著早餐。

「鹿晗阿,你能跟我說你身上的傷怎麼來的麼?」

鹿晗愣了一下,想起那天發生的事,不堪回首。

他嘆了一口氣「唉…知道了,又如何?」吳世勛生氣的皺眉頭

「當然!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揍那群欺負你的人啦!」

聽到這番話,鹿晗事又想哭又想笑「哈…不可能的,我們無能為力」

吳世勛不解了「為什麼??」鹿晗看了一眼遠方,又看看吳世勛,露出無可奈何的微笑

 

 

 

「打我的人是…金鐘仁」

吳世勛這下可真的傻了,他不敢置信的看著鹿晗「金…金鐘仁??!!!為什麼??你惹到他哪??」

鹿晗聳聳肩「我沒有惹到他,只是不小心在巷子轉角跑太快,撞到他們罷了」

吳世勛心疼的看著鹿晗臉上和腳上的傷「唉…被他們打,只有瘀青流血這些傷算不錯了,至少沒把你打到進醫院就算不錯了!」

鹿晗瞪了吳世勛一眼「你這是在安慰麼?!」

吳世勛尷尬的笑了一下「呃….好嘛~你也別難過了,我一定會保護你的!鹿晗!!」

吳世勛堅定的看著鹿晗,「世勛….」

鹿晗感動的抱住他「吳世勛!!果然!是兄弟!!」

吳世勛也回抱著鹿晗,兩個人之間有的堅定而永不改變的’’兄弟情誼’’

 

 

 

「鹿晗,從今天開始,你不要再離開我的視線。我們要一起同進同出,不然我怕….」

吳世勛一看到鹿晗身上的’’暴力痕跡’’心突然痛了一下。

「世勛…謝謝你,有你真好」鹿晗疲累的靠在牆上閉目養神

「鹿晗,以後如果你有危險,你一定要大叫我的名子,然後第一時間打給我!懂嗎?!!」

鹿晗微微點頭,「世勛….世勛….鹿寧…鹿寧…」

鹿晗睡著了,但還是皺著眉頭。

吳世勛用手指點在眉心上,鹿晗才放鬆下來,安然的睡去。

吳世勛輕輕摸了摸鹿晗的頭,對他露出了無比寵溺的笑容。

「鹿晗…鹿晗…你放心,有我在,沒有人能再傷害你」

鹿晗的嘴角微微勾起「鹿寧…寧….」鹿晗說著夢話,但這夢話對吳世勛卻是不太好受。

 

 

 

「鹿晗...就算你心裡的那個人不是我是寧姐姐…我也願意一直守在你身邊照顧你。這是我答應寧姐姐的…寧姐姐說她的日子不多了……」

 

 

嘿嘿一次更了兩篇ㄚ~~

明天再繼續更ˊˇˋ

原作者寫這篇有100多篇TATTT

我把2篇合成一篇 不過應該也會有100TUTTT

敬請期待囉^^

 

轉發處:FB

原作者:色色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uang.l.ting.54

 

請勿二改。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