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1  

 

 

 

「鹿寧!!!!」鹿晗看到遠方的鹿寧,他伸出手,喊著她的名子。

鹿寧轉過頭,憂傷的看著身後的鹿晗「晗….」

鹿晗牽住鹿寧的手「姐…你怎麼了?你的臉色好白,快!走!我帶你去找醫生!!」

鹿晗焦急的拉著鹿寧,可是鹿寧卻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晗,沒用的….沒用的….」鹿寧甩開鹿晗的手,轉身離去

「寧!!!!!」

鹿晗想追上去,不料卻被人死死抓住,姐姐離自己越來越遠…越來越遠…,鹿晗焦急到快哭了,他憤怒的轉身「放開我!!!!!!」

但鹿晗一轉身卻看到的那張令他畏懼的邪惡臉孔…那人勾起惡魔般的嘴角「哦?怎麼,這樣就哭了啊?」

鹿晗抖著嗓子「金…金鐘仁?放開我!!!!!!」

金鐘仁哼笑一聲「呵…你這樣我就越不想放你走了,怎麼辦?」

見他的手又要朝自己伸過來,「走開!!!」鹿晗嚇的連忙坐起身喘著大氣

 

 

「呼….呼….寧….鹿寧?!!鹿寧!!!!」鹿晗像瘋子般看看四周,咦?這不是自己的房間嗎?

鹿晗摸了摸額頭上的汗水,那個夢是這麼的真實。「世勛!!!世勛你在哪!!??」

鹿晗害怕極了,他急著想下床,卻一個不小心從床上跌下來「啊!!!!!!!」

之前的腳傷還沒好,這下接受撞擊,鹿晗疼的叫了出來

 

 

 

「鹿晗!!!!!」吳世勛聽到房裡的叫聲,馬上衝進房間裡,他扶起鹿晗「晗,你怎麼了?!怎麼….你哭了?」

鹿晗縮吳世勛的懷裡,不停的抖著身子「好可怕…好可怕….」

「鹿晗你做噩夢了嗎?」鹿晗擦著眼淚,在他懷裡點點頭

吳世勛也只能安撫好他的情緒「好好好,沒事了,沒事了,有我在呢….」

吳世勛把鹿晗扶到床上,幫他蓋好被子「鹿晗,寧姐姐不會有事的,因為…寧姐姐是好人」

鹿晗紅著眼,勉強擠出一個笑容「摁…一定的」

 

 

吳世勛這才放心的嘆了一口氣,他剛剛聽到鹿晗的慘叫,他嚇的馬上就衝進去確認他的安危。

「鹿晗,我煮了粥,等一下喔,我去拿給你」。

許久世勛果真拿了一碗粥進來,坐在鹿晗身邊,幫他把每一匙的粥吹涼才送進他嘴裡

「世勛,真的很謝謝你這樣照顧我….」

吳世勛笑了一下「我們是朋友,是朋友就別這樣說」

 

鹿晗也笑了,房間瀰漫的溫馨的氣息。

 

這陣的鹿晗在吳世勛的一手照顧下,身體好得很快,終於能正常打工上學了。

 

這天,鹿晗在咖啡店。。。。

「晗!!!你的手機響了!!!!」

「來了!!!!恩惠你幫我拿一下好嗎?」

恩惠幫鹿晗拿來手機,鹿晗一看螢幕,是鹿寧的主治醫師打來的,鹿晗馬上接起電話

「喂?!林醫師嗎?」

「喂!鹿晗!!你姐姐剛剛病情加重,現在已經被推進手術事了!!現在快點過來!!!」

電話那方很急促,馬上就掛斷了。這無疑對鹿晗來說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他二話不說,脫下打工服,拎起包包二話不說就往外衝。

 

 

鹿晗像瘋子般奔跑著,穿梭在他最熟悉的大街小巷中。

如果要去醫院,最近的那條捷徑就是當時碰見金鐘仁的那段路。

鹿晗不想再去猜測是否會再遇到他,他現在一心只想著鹿寧….,鹿晗轉進的那條巷子,奔跑著。

該死!」果然,又看到他了,但這一次,只有金鐘仁一個人

這下鹿晗真的沒有退路了,見到那男生看到自己,鹿晗開始慌了

「喲?這不是那隻小鹿嗎?」那人又再度勾起邪惡的嘴角像鹿晗走過來

「你…這次我是真的有急事!你能不能放我走!?」金鐘仁走到鹿晗的面前,看到他氣喘吁吁的帽著大汗,汗水自鹿晗頭頂帽出,一路過臉龐。

 

 

這無疑對他來說是一種致命的誘惑,金鐘仁笑了,他捏起鹿晗的下巴「跑得一身汗,看來你是真的很急呢….」

「對對對!!!你求你放我走吧!!!好嗎???」

金鐘仁猶豫了一下,鹿晗眼巴巴的望著眼前的男人能放過他這一次

「求你….」鹿晗真的急到要哭出來了,他一想到鹿寧正在與死神搏鬥,他真的恨不得立刻衝到她面前,陪她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但金鐘仁卻不在乎這隻到手的小鹿是有多種要的事,他只知道,這次放過他,就再也抓不到了。

「不可能」語必金鐘仁吻住鹿晗,拼命吸允著鹿晗柔軟的唇瓣,鹿晗死推著金鐘仁

「不要…不…唔….」金鐘仁扣住鹿晗的後腦,他加重了這個吻,對於這隻鹿的抵抗,金鐘仁更想把他給吃了,他把鹿晗推倒在地跨坐他身上在,鹿晗拼死也在反抗

「你走開!!!!走開!!!!!!」

「呵…你覺得這次我會這麼容易放你走嗎?」

「金鐘仁!!!!!!....算我求你了….」鹿晗苦苦哀求著眼前的人可以給他一條生路,但金鐘仁是完全的不領情

「你想得美!看你這具身體…根本就是人間尤物」金鐘仁俯下身,啃著鹿晗的頸部,手在鹿晗的身上不停來回游走,鹿晗被她的每一個觸碰弄的顫抖,他無從抵抗,他後悔極了,他不應該抄小路的。

金鐘仁粗暴的扯開鹿晗的上衣,白嫩的胸膛,金鐘仁此時已經是迫不急待要把這隻鹿給活吞了。

他舔著鹿晗胸膛那立挺的果實,身下的人咬著下嘴唇全身顫抖著,但鹿晗不敢發出一丁點的聲音。

金鐘仁不滿了,他輕輕一咬那誘人可口的果實

「阿….不要….別…阿…」鹿晗還是沒辦法抵抗,最終還是發出了他自己都無法想像的聲吟,這個聲音成功挑起金鐘仁的慾火,當他準備跩下鹿晗的褲子時,金鐘仁的手機響了

「幹嘛!!!知不知道我現在在忙!?」

這通電話讓鹿晗鬆了一口氣,「….知道了,我這就過去」掛斷電話,金鐘仁瞪了身下的人一眼

「哼,算你好運,這次我就放了你,但下次就沒這麼好運了!」

 

 

便離開了那條巷子。鹿晗不在發呆,他真的覺得是上天在幫助他,他趕緊穿好衣服,帶起包包,馬上離開這條噩夢的巷子,往醫院飛奔而去。。。。

 

 

 

好久才發一篇

對不起阿各位(有人看嗎?#

國三生活太累了

有點想偷懶ˊˋ

明天會再更的ˊˇˋ

 

 

 

轉發處:FB

原作者:色色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uang.l.ting.54

 

請勿二改。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