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1  

 

 

 

 

鹿晗把剛剛被金鐘仁灑出來的錢一一撿起,那是要給姐姐的醫藥費,一點都不能浪費。

「啊!!疼疼疼!!!」

鹿晗緊皺眉,低下頭才發現自己的腿都是瘀青,嚴重的破皮使血在大腿傷口上冒出,順流而下,在腿上畫出一條長長的紅線。

「可惡…..一站起來就會疼阿」鹿晗只好坐回骯髒的柏油路地上,一個人,坐在不起眼的巷尾。

鹿晗的眼淚又不爭氣的留下來了。

他笨拙的擦拭臉上的淚珠。

 

 

「鹿晗!!!!鹿晗!!!!」在遠處的吳世勛一看到鹿晗連忙衝向前「你來幹嘛?」鹿晗的語氣是冰冷的,世勛嚇到了

「鹿晗!!!鹿晗!!!你怎麼會變這樣??你沒事吧???」

鹿晗勉強擠出一個笑容「沒事,沒事呢!只是破皮」

吳世勛想看看鹿晗的傷口,卻被鹿晗推掉了,吳世勛見鹿晗的出血量越來越大,氣的急大吼「鹿晗!!!你就別逞強了!!我帶你回家!走!」鹿晗不耐煩的甩開他「不用!我自己可以!」

吳世勛生氣的打了一下鹿晗的頭「唉呀!你怎麼說不聽呢!!!!」

「我說了!不用你扶」

「你再嘴硬!你再說我就戳你傷口!」

「你敢!!!」吳世勛瞪了一眼鹿晗,用時只在鹿晗的手臂破皮上戳了一下

「啊!!!!!!!!我次奧你吳世勛!!」

「還跟不跟我回去?」

 

 

鹿晗看了看旁邊的手機「可是…我等會還要去打工….」

見鹿晗都傷成這樣還要去打工,吳世勛打從心裡覺得鹿晗頭腦有病了。

用力打了自己的額頭「我的天阿~鹿晗先生,現在不管你說什麼我都不會讓你去打工,你現在只能 回 家」

一聽到不能打工,鹿晗焦急的說道「不行!!我要賺錢!!吳世勛…」

吳世勛把手紙底在鹿晗的唇上「你再不回家,我現在就告訴寧姐姐你現在發生的事,看他怎麼說!!!」

語畢吳世勛拿出手機,作勢要打電話給鹿寧,這下鹿晗焦急的喊著

「好啦好啦!我回家!我回家!!你別打給鹿寧了!!!!我回家回家!」

這下吳世勛得意的笑著,把手機收進口袋「這才聽話嘛~」

幫鹿晗整理好東西,幫他背包包,扶著鹿晗起身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鹿晗把手勾在世勛的脖子上一跛一跛的走著。

吳世勛看了一眼手表「每次你上班都走那條捷徑不是嗎?...你打工幾點開始?」

鹿晗想了一下「8:30那班沒了…10:00那班咖啡廳」

吳世勛帶著鹿晗回到家門口,翻了翻鹿晗的背包拿出鑰匙,就帶鹿晗進了屋

 

 

「呢,坐下」鹿晗坐在沙發上,看著吳世勛在自家的櫃子番東翻西

「你在找什麼?」

「醫藥箱」

「在電視櫃的櫃子裡」吳世勛拿出醫藥箱,走到鹿晗身邊蹲下身子,這樣的舉動讓鹿晗嚇到了

「你…你要幹嘛????」

「幫你包紮,白癡」吳世勛點了優點在鹿晗的傷口上

「阿撕……..」

「疼嗎?」

鹿晗緊咬著嘴唇直搖頭「不…不疼…」

吳世勛看了一眼鹿晗,知道他心裡又在想著要去打工,又用手在他腿上傷口又輕戳了一下

「啊!!!疼疼疼!!!我呆在家!!我不去打工了不去了!!!」

吳世勛笑了一下,幫鹿晗包紮好傷口,收好醫藥箱就想往外走

「呀!!你要去哪??」

吳世勛沒有轉身只是冷冷說了一句「打工」便走出門便把門給帶上了。

看著吳世勛離去的背影,鹿晗輕撫著自己剛包紮的地方,嘴裡碎碎念著

 

 

「呿…你可以去打工!憑什麼我就是不行??!!這點傷,怕我死阿」

鹿晗回房換了一套乾淨的衣服,拎起包包就往外走。

 

 

鹿晗艱辛的扶著腿,走到打工的咖啡店「咦?鹿晗?你怎麼來了?」

跟他一樣在這工作的恩惠一見到鹿晗出現在這有點意外,鹿晗衝著她淡笑了一下

「我來這當然是來工作阿」

恩惠不解的搖搖頭,指了一下店裡「可是…世勛不是替你來了嗎?」

鹿晗一聽馬上往店裡一看,吳世勛在店裡像鹿晗一樣,不停的沖泡著咖啡。

「先生你的卡布奇諾好了」吳世勛臉上掛著笑容面對客人,轉過身面對咖啡機時卻是滿臉疲倦。

「欸!你!快一點!!還有客人在等呢!!!」

吳世勛這才反應過來「來了!!」

看著他忙碌的身影,鹿晗內心滿是愧疚「要我進去幫你叫世勛嗎?」

鹿晗搖了搖頭「不用了,欸!恩惠!記得,不要跟那小子說我有來過」

恩惠點了點頭「今天店裡比較忙,我先進去囉,掰掰」

「掰掰」鹿晗跟恩惠道過別後,自己背著包包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鹿晗看了看天空,他不知道現在要去哪,因為平常他這時間都待在店裡忙著賺錢,他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麼悠哉的走在街上了。

路過一家奶茶店,鹿晗看了看招牌

鹿晗想了一下「那麼請給我兩杯珍珠奶茶」。。。

 

 

鹿晗提著珍珠奶茶,回到家,跌坐在沙發上。

 

 

此時吳世勛打電話來了「喂?」

「喂?鹿晗嗎?你現在在哪?」

「在家阿,幹嘛?」

吳世勛在電話那端笑了一下「那就好,你好多了嗎?」

「好多了,倒是你,你在哪??」

吳世勛愣了一下「沒有阿,就…在家看個電視之類的…」

鹿晗

 

 

鹿晗一跛一跛的走到浴室鏡子前,自己原本自豪的俊臉如今變的那李青一塊紫一塊的,輕輕一碰「啊!!!媽的…疼阿…」

鹿晗放棄了,看著鏡中的自己,總覺得自己好像又瘦了一圈。

這也對,每天吃了東西不是泡麵就只是麵包,省吃儉用的日子讓他存了不少錢,也讓他的身體一天比一天還要虛弱。

鹿晗回到客廳,睡在沙發上,腦子不停的轉動。

要怎麼做才能賺更多的錢呢?姐姐的病情真的越來越嚴重了…怎麼辦….我到底哪裡惹到他們那群人了?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我????鹿晗想著想著頭越來越痛,一直在工作沒有好好睡過一覺的他馬上就睡著了

。。。。

 

「鹿寧…鹿寧….鹿…」聽到這答案,他笑了「你不是說你要去打工嗎?怎麼現在又在家了?」

吳世勛發現自己破功了,連忙扯開話題「呃…沒有啦~你聽錯了吧!對了你下一個打工的地方在哪?」

鹿晗知道世勛一定又要幫自己打工了,於是說了一個謊「沒有了,你來我家吧~一個人有點無聊」

「好阿,那你等我吧,我可能在過幾小時再去」

「摁掰掰」掛上了電話,鹿晗打電話給另一個工作的老闆,請了假,這才鬆了一口氣。

 

 

抱歉好幾天沒更了ˊˋ

等等再更一篇 :)))

希望有人喜歡AUA

 

轉發處:FB

原作者:色色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uang.l.ting.54

 

請勿二改。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