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1  

 

今天,他還是不放心姐姐。

一早期就是想在上班前來看看自己心愛的姊姊一眼。

心跳加速,鹿晗輕輕推開病房的門。

一個長直髮的女人坐在病床上,臉色蒼白。

 

 

皺著眉看著窗外灰灰的天空「鹿晗,你來啦?」鹿寧對鹿晗溫柔的笑了。

鹿晗心揪了一下,勉強擠出開心的表情,拖了一張椅子坐到病床旁「好多了嗎?吃早餐了沒?」

鹿寧笑著輕輕點點頭,鹿晗握住姐姐的手「姐,你一定要加油,答應我」

鹿寧皺著眉,心裡說有說不完的話「可是,鹿晗,你要知道。我的手術定不樂觀,

我的病是胃癌末期,我的病…」

鹿晗生氣的打斷姐姐的話,水汪汪的大眼直視著鹿寧「不要跟我說你的病怎樣怎樣,你只要答應我。活下去。為了自己,為了我們,你不可以放棄。只要現在有讓你活下去的機會,我一絲,都不會放棄」

見自己弟弟認真的看著自己,鹿寧感動的泛淚了「鹿晗…謝謝你…我會的,我會活下去,一定。我答應你」鹿晗笑了,姐弟倆手握著手,度過了第一個早晨。

 

 

今天見過姐姐,鹿晗覺得精神百倍,他又穿梭在小巷中,快樂的跑著「今天醫生說姊姊明天就可以動手術了~~~!!!!哇!!!!鹿寧一定行的!!!他會活下來!他會的」

正當鹿晗一個人自得其樂的喊著時,他一個不注意,和一群人再轉角處相撞,鹿晗被撞的跌到地上「阿…好疼…」

一個男生的聲音響起「喂!你走路不看路的嗎?」

鹿晗猛然抬起頭,仔細一看,是學校的麻煩人物"金鐘仁"

 

 

「對…對不起」鹿晗被一群人的陣仗嚇到連忙起身,他知道他是金鐘仁,全校最不好惹的金鐘仁。

鹿晗正想點一走了之,卻被眼前的男人抓住胳膊抓的生疼

 

「你這撞到人就想走了?」

鹿晗被嚇到說話都開始發抖「我…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我還要去打工…我要先走了」鹿晗想掙脫,手卻被金鐘仁死死抓住。

「同學,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你不陪我們玩玩再走嗎?」

鹿晗見眼前的男生們笑得一臉壞樣「你…你們想要幹嘛?」

金鐘仁把鹿晗跩到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用力捏起他的下巴「呦~剛剛太暗沒看清楚,長的真不錯喔~皮膚也白嫩白嫩的」

金鐘仁的手不安份的在鹿晗身上游走「你!你們放我走,拜託…」

鹿晗怕到用接近哭腔的語氣球著眼前的人們放他一條生路,金鐘仁見他這樣可樂了呢。

 

 

「聽你這樣一說,我更不想放你走了怎麼辦?」

 

 

鹿晗瞄了一下手錶。現在8:00距離打工的時間還有30分鐘

「你叫什麼名子?」

鹿晗怕怕的回答「鹿…鹿晗…」

金鐘仁勾起邪惡的嘴角「鹿晗?長的很不錯嘛~」

接著一個拳頭毫不留情的打上鹿晗的臉,鹿晗跌坐到地上,驚恐不比的抬頭仰望那群不安好心的人。

手一抹嘴角,流血了…

呦~這樣就跌倒了,疼嗎?」金鐘仁笑著向坐在地上的鹿晗伸出手,鹿晗下意識的抓住他的手,不料金鐘仁才剛扶起鹿晗,下一秒一甩手,鹿晗就被無情的甩在地上

「哈哈哈哈哈….」一群譏笑,鹿晗生氣極了,他的自尊被人踐踏,就因為她不小心撞到一群人。

鹿晗扶著腰,緩緩起身「夠了嗎?可以放我走了嗎?混蛋!」

鹿晗用盡全地瞪著眼前的男人「在瞪我啊?你在瞪阿!在瞪阿!!你們,給我打他!!!」

他的語才剛完,身旁一群人就像是聲控一樣,馬上衝向前毆打鹿晗,鹿晗咬著下唇,蹲在角落,任由他們一腳又一拳的攻擊。

鹿晗心裡暗罵著’’早知道就不罵他混蛋了。都怪我一時衝動’’。

金鐘仁並沒有聽到任何的哭吟聲,這使他非常不滿

「停!!夠了!!」那些人讓出一條路給他過,鹿晗的衣服已經髒亂不堪,沒有抬起頭,只是蹲在那角落,把頭埋在膝蓋裡。

金鐘人走向前,一把把瘦弱的鹿晗抓起來「你….」金鐘人愣了幾秒

 

 

 

鹿晗在哭,血隨著淚水一路滑過白皙的臉龐。

明明已經如此狼狽不堪了,鹿晗的眼神卻絲毫沒有軟弱下來,而是瞪大雙眼,狠狠瞪著自己。

「怎麼?哭了?」

「我沒有哭」

「痛嗎?」語氣極度帶著諷刺

「你覺得呢?都流血了…」

鹿晗語未盡,一拳把鹿晗打趴到地上。

鹿晗還沒及時反應過來,金鐘仁跨過在鹿晗瘦小的身子上,一拳又一拳,毫不保留的把所有怒氣都發在可憐的鹿晗身上

「你他媽的嘴巴很硬嘛!!你再說!你在說阿!!!」金鐘仁用力捏著鹿晗的下巴,想讓對方向他臣服,但身下的人卻沒有低頭

「打爽了嗎?打夠了嗎?你可以不可以走了?」

金鐘仁被他這種倔強的個性給惹火了,但在打下去可真會出人命。

起身拎起鹿晗的包包,拿出裡面的信封袋「喲?錢嗎?這麼多?」金鐘仁把錢拿出來,接下來毫不猶豫的天空灑,紙鈔和錢幣像雪花一樣掉在地上。

鹿晗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辛苦掙來的錢被人踐踏,他卻無能為力,他知道如果自己在反抗下去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今天就放了你,只挨了幾拳就不支倒地了阿,可憐~」伴隨著朋友的恥笑,金鐘仁一夥人就這麼把鹿晗一個人丟在小巷裡就走了。鹿晗坐在地上,撿起落在地上的錢。此時一封簡訊傳來,他翻翻包包拿出手機…

.’’請問鹿先生,你這是第幾次遲到了?這次你不用來了。薪水之後你來店裡拿。你被開除了!!’’

鹿晗無助的又再次倒在地上,看著灰色的天空。

手機又響了,鹿晗沙啞著接起電話「喂…」

電話另一方的人擔心的問「鹿晗!!你去哪了??我剛剛到店裡找你,你老闆說你沒去,被開除了?」

「喔..是世勛阿…」

「回答我,你在哪?」

「我累了,就這樣,別問了」說完鹿晗無情的掛了電話將手機關機 。

 

 

我到底是招惹誰了呢……….?

 

 

 

這次就不是用打的了ˊˋ

手受傷了ˊˋ

都沒人要看嗎?ˊˋ

看過的出個聲好嗎?ˊˋ

 

轉發處:FB

原作者:色色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uang.l.ting.54

 

請勿二改。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